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冠軍歌手病態減肥 巴黎點燙青菜被譙丟臉

閻奕格重拾信心,活得樂觀而開心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閻奕格曾經是「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傳奇賽」的冠軍歌手,但人生卻充滿戲劇性起伏。

曾有朋友直言告訴閻奕格:「妳有點難接近!」也有朋友不滿她的病態減肥,在巴黎的美食餐廳要幫她慶生,她卻問服務生:「有沒有燙青菜?」朋友被她搞到超不爽,開口罵她「很丟臉!」

為了當歌手上相,閻奕格曾病態瘦到44公斤,自己形容是「皮包骨」,又因為吃中藥調身體,暴肥到75公斤,她說:「因為這樣,我消失了,把自己藏起來、沮喪、壓迫,不敢交男朋友,連朋友也失去。」

閻奕格談到,最後是某位好朋友太擔心她,飛來台灣看她,「朋友看到我的眼神快被嚇死。」朋友逼她:「妳要出去面對人。」於是帶她去參加跨年派對,但她被耳語指指點點:「那是閻奕格?怎麼那麼胖?」這次她沒有「真想鑽個洞」逃走,反而待完全程,她說:「隔天起床,我發現我還活得好好的,那些耳語有怎麼了嗎?」一個轉念,她立刻去報名健身房,告訴自己:「我要把最愛唱歌的自己找回來!」

靠著正常飲食、運動,閻奕格在一年半之間瘦了20多公斤,她說:「之前我不懂得放鬆是什麼,現在我已學會如何愛自己,我敢開口求助,我變得樂觀,生活變豐富了!」

閻奕格推出首張專輯《我有我自己》,明晚還將到香港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