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金馬失常 自嘲才有Live感

林俊傑(右)耶誕節將獻聲「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」,左為主持人阿翔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俊傑昨和阿翔出席TVBS「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」卡司公布記者會,林俊傑被問到今年金馬失常,會不會擔心耶誕城表演也受影響嗎?他笑說還好,並自嘲:「金馬很緊張,但唱Live,這樣才會有Live感嘛!」而他跨年將到中國演出,談到近年大牌歌手出走,他一時語塞,僅說「現在科技發達,大家可以選擇在家團聚收看,也是一種跨年方式」,而阿翔則在旁救援他,開玩笑說:「哎呦!也不要說什麼沒有大咖,阿翔還在啊!」

阿翔今年搭擋女團「Popu Lady」的宇珊主持16日的場子,被問及今年沒有浩子不在,有沒有差?他一臉淡定,認為合體也行,不合也無所謂,「他想要這工作就會回來啦!大家還是喜歡看浩角翔起,等他請完假,我們就歸位!」

演唱會將從15日至17日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行,並由TVBSLive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