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后連名帶姓超有梗 周董耍冷跟誰聯名?

阿妹(左)新歌《連名帶姓》找來Selina跨刀拍MV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強力推出新專輯《偷故事的人》,新歌《連名帶姓》陣容堅強,除邀得天王「周董」周杰倫譜曲,MV更邀得路斯明和Selina擔任男女主角,本就是阿妹鐵粉的Selina,笑說自己是最爽的歌迷,因為拍MV讓她能搶先聽阿妹的新歌,每天睡前必聽,歌詞早已倒背如流。

阿妹(左)找Selina拍MV,還在寒夜送暖,獻上愛的親親。(EMI提供)

之前傳出阿妹MV在仁愛路封路拍攝,原來正是拍《連名帶姓》MV,由《17歲的天空》、《騷人》電影導演陳映蓉操刀,為表現劇情出現的跨年場景,大陣仗請來200位臨時演員助陣。

Selina圓夢擔任阿妺MV女主角,足足拍了2天,她演得太好,導演還把原本阿妹的戲份cut掉,阿妹笑說:「差點連對嘴都不用拍了。」

演技大爆發的Selina笑說,她在這支MV裡交了各式各樣的男友,談了好幾場不同的戀愛,「高的、帥的、壯的、小鮮肉都吃到了,很飽的感覺,超過癮!」Selina也和男主角路斯明有吻戲。

阿妹擔心Selina拍戶外夜戲會冷,特別準備禦寒的披肩送給她做為謝禮,兩人親親又抱抱,情同姊妹。

周董昨發文幫阿妺打歌還撂英文:「先聽聽電台首播阿妺的new song。」還耍冷說:「連名帶姓,跟誰聯名呢?」阿妹這首數位單曲將於明天推出,並首播MV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