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達仁與「他們」世紀合體 80人齊祝百歲

傅達仁前晚出席台視同學會聚餐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85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胰臟癌末期,被醫生宣判只剩2個月壽命,日前赴瑞士尋求安樂死,因不捨家人,計畫暫緩。他前晚出席台視同學會聚餐,與顧安生、盛竹如等老戰友告別,三人併排,可謂台灣第一代主播世紀合體的珍貴畫面。他見到盛竹如、顧安生這些老友,心情相當激動,還語重心長地向大家提到「珍重再見」,但有趣的是,全場80幾位好友卻異口同聲祝福他「長命百歲」,盡顯好交情。

傅達仁(右起)前晚和昔日戰友顧安生、盛竹如告別。(翻攝自臉書)

傅達仁跟台視淵源極深,從踏入職場後,就沒跳槽過,一路從基層員工做到體育部經理,再到屆滿65歲退休,對台視存在難以割捨的情感,他說生病之後,很久沒和老戰友們見面,也是該說「再見」的時刻,畢竟對他而言「下次見面會更難」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