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耶誕布置》耶誕樹 主題或風格一定要先定調!

IKEA從家中的小地方簡單做改變,就可以點綴出屬於自己的居家耶誕感。

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

Crate and Barrel Cozy編織披毯,5,500元。

Crate and Barrel金燦閃耀的紐約Gramercy(格拉梅西),以輕奢華都會品味,展現主人對細節的講究。

耶誕節是全家人溫馨歡聚的日子,IKEA以豐富的耶誕飾品,為居家張羅溫馨的耶誕氛圍。

帶有永生意義的耶誕樹,是生命力與好運的象徵,也是耶誕節的重頭戲。最早的長青樹並沒有任何裝飾,位於戶外的樹,搭配著天上的星星,就是中世紀最純粹的美好。隨著現代化、生活風格愈益發展,許多公共空間,皆以耶誕樹來吸引民眾注目,甚或舉辦點燈儀式,然而,居家空間的耶誕樹,雖然尺度較小,但也能擁有不同主題,並成為家人合力為家裡做一件事的共同話題。

要布置一棵耶誕樹,可隆重、可簡易。只要將主題或風格定調,就可以輕鬆打理。若想熱鬧一點,可以2~3個富有耶誕氣息的色彩為主,如紅、綠、金,讓配色不至於過度複雜;若想要現代簡約,在沉穩的居家中擺上一顆金色耶誕樹,就可以成功為空間提味;若想要詩情畫意的耶誕氛圍,採買布滿雪花的耶誕樹,不需掛上吊飾,亦很有效果。想要簡單又隆重的風格,可選擇IKEA STRÅLA燈串飾品,無論是纏繞在耶誕樹上或是垂掛在窗簾旁,不僅能把客廳變成消磨寒冷冬日的好所在,還能溫暖整個冬季。

圖片提供/Crate & Barrel、IKEA、ZARA HOME、北歐櫥窗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