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耶誕布置》度假屋 靜謐而純粹的溫馨氛圍

Crate and Barrel以自然木質、粗針織、毛料等溫暖元素,構築出Aspen(亞斯本)滑雪度假小屋靜謐而純粹的溫馨氛氳。

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

粗獷之美,天然材質搭配溫暖柔和的色調,能讓家中徹底換上冬季色彩。

Crate and Barrel以現代筆調重新詮釋美國Wilmette(威爾曼)閒適生活的耶誕氣息。

耶誕節是屬於歡慶的季節,更是屬於家人的季節。無論你和誰過,在迎接這總結一年生活的大日子前,好好為家裡布置一番,整個冬季也能溫暖不孤單!

耶誕家居以客廳布置最能看出主人的個性。無論想要喧鬧歡慶或寧靜愜意地過節,各有張羅的方向。Crate and Barrel以現代筆調重新詮釋傳統紅、綠耶誕風格的伊利諾州Wilmette(威爾曼)閒適生活空間;另以自然木質、粗針織、毛料等溫暖元素,構築出美國位於科羅拉多州的滑雪勝地Aspen(亞斯本)度假小屋靜謐而純粹的溫馨氣氳,在在令人嚮往。

而北歐家居業龍頭IKEA,則推出VÄSSAD系列家具,靈感源自冰島的粗獷之美,以天然材質搭配溫暖柔和的色調,讓家中徹底換上冬季色彩,讓人彷彿置身幻境。VÄSSAD系列充滿工業感,設計師努特哈格柏和瑪麗安哈格柏的靈感來源是工廠裡的氣氛、產品製作方式和原始材料,而VÄSSAD系列保留梣木貼皮原本的顏色和紋路,讓家具保留原始的北歐風格,為冬季居家更添風味,若以原本的氛圍打造,就已經足具冬日色彩,可在一般充滿經典紅、金等飾品的耶誕居家中,更顯質感與品味。

至於ZARA HOME,則演繹精彩的歐風耶誕,由四個自然主題:「胡桃鉗童話」、「原野假期」、「恆星光芒」、「槲寄生」穿插搭配,信手營造屬於自己的節慶品味。

圖片提供/Crate & Barrel、IKEA、ZARA HOME、北歐櫥窗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