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通靈2明年開拍 瑤瑤耶誕想嗑劇本

郭書瑤(右)和編導陳和榆昨出席HBO Asia 25周年活動,宣布將拍《通靈少女》第2季。(HBO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在台創下收視熱潮、勇奪金鐘獎迷你劇集獎的影集《通靈少女》,昨在HBO Asia於新加坡舉辦的25周年活動上宣布明年中將開拍第2季,但目前內容一切保密,讓「瑤瑤」郭書瑤直呼耶誕節最想拿到「第2季劇本」當禮物。

編導陳和榆表示正在寫劇本,更透露曾在首季出現過的角色,都有機會再現身。至於第1季結尾「領便當」的「阿樂學長」蔡凡熙,陳和榆也賣關子說:「第2季不排除各種可能,阿樂不見得就此消失、不再回歸」。

瑤瑤也說目前只知道自己可能要學新的通靈招數,更說:「我連小真(劇中角色)是不是還是16、17歲都不知道!」她10月與SpeXial前成員以綸爆熱戀,還說兩人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,昨再度強調兩人是朋友,自己目前單身,就算兩人一起出去也不用變裝,「好朋友一起玩樂很正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