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號召偷故事 網友KUSO我道歉

阿妹的偷故事裝置,要募集歌迷動人故事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,12月將推出新專輯《偷故事的人》,同名歌曲中出現「我道歉」歌詞,也帶動網友KUSO創意,紛紛用「我道歉」造句,令人發噱。不過阿妹的新歌歌名和幫她寫歌的歌手,疑似在網路提前曝光,引發歌迷熱議。

張惠妹新歌已在數位榜奪冠。(EMI提供)

阿妹新歌帶動全民造句運動,有網友寫到:「我不是偷故事的人, 我都偷吃消夜」、還有人寫:「我道歉,我不該偷減肥的」,也有網友KUSO歌詞改編成「偷人的故事」:「當你走的那天,我不再去偷人了...」

為了向歌迷「偷故事」,在信義誠品1樓還有Hit Fm電台都陳列讓歌迷投遞故事的裝置,阿妹臉書粉絲團也可參與此活動,阿妹將選出她最喜歡的故事,招待去上海看「烏托邦2.0 慶典演唱會」最終場。

有歌迷在網路爆料,阿妹第2首主打歌有可能是《連名帶姓》,甚至在網路上查到其他新歌包括《戒斷》、《傲嬌》、《你說了算》,還發現徐佳瑩、頑童瘦子可能都有幫她寫新歌,對此唱片公司回應:「大家都是『神偷』耶!這次的製作團隊是真的很強大,大家敬請期待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