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明禎返鄉遇大明星 忙集郵

林明禎(左)開心在頒獎典禮後台遇到鄭裕玲等資深前輩。
(種子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大馬歌手林明禎,校園、商演、尾牙邀約不斷,3個月內接了將近30場活動,推估賺進450萬台幣,最近她受邀回家鄉出席「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」表演,載歌載舞熱力四射,在後台還「集郵」鄭裕玲等多位香港演藝圈資深前輩,向他們討教學習。

林明禎除了又唱又跳《Change》及《T.O.U》組曲,也首次在大型頒獎典禮上獻唱她主演電影《救殭清道夫》的主題曲《長相廝守》。

在後台,林明禎很開心能和鄭裕玲、苑瓊丹、苗僑偉等多位前輩合影,她說:「我好喜歡他們,一直都有觀摩他們演的戲,能被他們誇獎我的表演,好感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