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范口誤噹小S身無分文 小S怒回4字全場爆笑

范范在台上感謝小S,「口誤」又讓全場笑翻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相隔4年攻蛋,她自封緊張大師,沒想到開場視訊先出包,介紹好友小S時再度口誤:「感謝小S幫我拍攝影片,她真的是『身無分文』,啊~是分文未取,二話不說直接幫忙。」讓素顏待在包廂的小S跳出喊「我很有錢」,萬名歌迷全笑翻。

小S素顏相挺,起身向萬名觀眾打招呼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范范「在幸福的路上」演唱會昨晚在小巨蛋登場,演唱會成本斥資台幣3500萬,票房則為2500萬元,小虧台幣1千萬。開場的前導片出了狀況,逼得范范直接登場唱了同名主題歌《在幸福的路上》,唱完招牌曲《我們的紀念日》、《啟程》,好友小S為她拍的短片也沒出來,現場漆黑一片,冷場10多秒鐘。

范瑋琪暌違4年攻蛋,心情相當緊張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心情很緊張的她在冷場後招認:「我其實是怕講話,今天我最愛的人都在現場,最愛的元素都到齊了。」就是擔憂會詞窮、尷尬跟空白。

「黑人」陳建州帶著飛飛,待在包廂朝聖,翔翔在旁邊玩樂未入鏡。(福茂提供)

這次她的藝人好友總動員,小S用現代舞詮釋串場片、張惠妹以口白獻聲,王力宏、蕭敬騰與徐佳瑩,提前錄製演奏及演唱片段,以借位方式與她隔空對唱。

范范為備戰演唱會,前晚特別住在飯店,要「隔離」老公黑人與雙胞胎萌兒飛飛、翔翔,她談到:「隔絕家裡的一大兩小,想要在表演前一天淨空自己!」

演唱會上,黑人帶著兒子到包廂,范范唱到《一顆心的距離》的尾聲,鏡頭也掃到了另一半,只見黑人以口型對嘴喊「I Love You」示愛 ,范范也閃回:「謝謝我的『陳賤內』,為我加油打氣!」

另外,范范特別為在八仙塵爆受傷的粉絲「小范范」林佩璇獻唱《自己》,林佩璇當時全身燒燙傷,險成植物人,這次也到現場看偶像,場面令人動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