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就怕控制男 瑞瑪席丹拒台男改愛洋男

瑞瑪席丹(右)在《強尼‧凱克》中演技自然,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。(鏡象提供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瑪席丹自認個性獨立,受不了佔有慾強的另一半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27歲台灣、黎巴嫩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在導演侯孝賢監製的電影《強尼‧凱克》中擔綱女主角,首登大銀幕一鳴驚人,不僅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人,還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。她自認與片中角色有7成像,笑說不一樣之處是「我不會想被人包養」,表示自己個性獨立,受不了佔有慾強的另一半。

瑞瑪席丹目前有感情穩定的比利時男友,她透露以前曾交過一任台灣男友,「我覺他有點可怕,很黏、很煩、控制慾很強」,讓她受不了而分手,之後就選擇交外國男友,表示雖然有遠距離的問題,但有時反而是好事,「可以學習怎麼彼此溝通,也給對方私人的空間」。

外型陽光健美的瑞瑪席丹18歲時曾遭遇一場死亡車禍,當時交往半年的男友當場過世,她的身體也被火嚴重灼傷,留下大片疤痕,身心重創的她並未消極度日,反而在半年後勇敢重回事發地,她說:「不想讓這件事成為自己的陰影。」如今事隔多年,她坦言有時心理狀態不堅強時,仍會陷入難過情緒,「但一下子就過了。」

瑞瑪席丹最讓人羨慕的緊緻腹肌,其實也和車禍經歷有關,她解釋,車禍復原後仍想繼續走演藝圈,「但身體有疤要拿什麼跟別人比,我只好把自己的身材練好、練得健康。」持續努力的運動,也果真讓「好身材」和她劃上等號,但她也自嘲「現在是運動狂」,連前陣子去冰島度假,還會早上6點起床運動,笑說「現在可能要學著怎麼放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