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視員工旅遊超豪華 主播情侶郵輪曬愛

台視主播情侶檔陳家頤、王李中彥明年結婚,先在郵輪上曬恩愛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媒體業面臨寒冬,台視董事長黃崧日前卻大方砸下2千萬,犒賞600名員工,安排「3天2夜香港郵輪行」玩個痛快;主播情侶檔王李中彥、陳家頤合體主持尾牙,2人放話預計明年走入禮堂,在郵輪上大方曬恩愛外,準新娘更難得穿上比基尼展露好身材。

王李中彥去年在尾牙,向主播女友陳家頤求婚成功,準新人今年尾牙運氣也相當旺,陳家頤順利抽到1萬元紅包,卻沒機會入口袋,笑稱:「我左手剛領紅包,右手就被中彥哥拿走了,看來結婚後應該很難偷藏私房錢。」董事長黃崧致詞時則表示,雖媒體業不景氣,仍希望員工能發揮「同舟共濟」的精神,台視近期自製外景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收視亮眼,未來除準備第54屆金馬獎、「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,週日也預計推出自製節目,希望攻佔收視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