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詩安母女合唱 流行樂跨京劇

方大同(左)促成王詩安(右)和媽媽合唱。(賦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王詩安加入金曲歌王方大同的公司後,深受禮遇,她笑說:「工作上老闆就像一個機器人勇往直前地衝,我覺得很幸運加入賦音樂,我會認真用心的做音樂去謝謝老闆,我很感恩很滿足。」

這次王詩安推出全新單曲《明天》,很開心首次有機會和媽媽跨領域合唱,流行歌結合傳統京劇,拍MV時,身為製作人的方大同還獻出電吉他solo助陣,讓王詩安很感動。

這首《明天》,歌詞以王詩安母親提供的《穆桂英掛帥》故事為靈感,由結糯米填詞,王詩安說:「在古時候兵荒馬亂時,穆桂英代家人掛帥出征,讓我很感動,不過我自己是渴望家庭與孩子的,所以家庭和事業對我來說同等重要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