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9成藝人月入不到22K G-DRAGON最會賺 資產逾台幣4.3億

29歲的G-DRAGON靠著版權收入、演唱會巡演、投資副業等口袋賺飽飽。
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藝圈收入貧富差距兩極化!根據韓媒報導,去年有高達9成的演員、歌手平均月收入不到22K,而演員的平均收入低於歌手、男性的收入又高於女性,所得呈現不均。

38歲的孔劉去年接連以夯片《屍速列車》及夯劇《鬼怪》帶旺事業,代言身價也跟著暴漲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報導指出,去年演員收入申報人數為1萬5870名,其中收入前1%(158人)平均年收入約台幣5799萬元,前10%(1578人)平均年收入約台幣1060萬元,而其他的90%(1萬4283人)平均年收入則約台幣18萬元,平均月收入僅台幣1.5萬元。而歌手的收入申報人數則為4667人,收入前1%(56人)平均年收入約台幣1.2億元,前10% (466人)平均年收入約台幣2114萬元,其餘90%平均年收入約台幣25萬元,平均月收入僅台幣2萬元,金字塔前1%和90%的平均年收入相差490倍,貧富差距嚴重。

過去曾有韓媒報導,「BIGBANG」隊長G-DRAGON的收入居韓星之冠,粗估資產逾台幣4.3億元,而近期因夯劇《鬼怪》再攀事業高峰的孔劉,據傳廣告價碼也高達台幣2887萬元,海外代言價則為國內的2倍,與G-DRAGON堪稱是歌手及演員界的「吸金代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