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廷芮犧牲使壞 王子唇戰雙姝飆收視

簡廷芮(左)在劇中飾演仰慕王子的校花同學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中視、東森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收視創下1.48新高,除了簡廷芮在戲裡使壞,讓觀眾氣得牙癢癢,「王子」邱勝翊更接續與曾之喬、簡廷芮上演吻戲。王子得知收視新高後,相當開心,「我看到劇本就已經全身起雞皮疙瘩,還要謝謝簡廷芮的『壯烈犧牲』,雖然她真的被罵得很慘。」他還故作委屈抱怨每次直播時,大家都在嫌棄他,「連毛弟都在臉書催我,其實我才是真正被霸凌的角色。」

簡廷芮(右)在劇中使壞,強吻王子。(東森提供)

此外,《我和我的四個男人》收視也創新高到0.84,打臉先前傳出的收視低迷,戲裡許維恩的角色一反過去的「女二定律」,不只與女主角李毓芬亦敵亦友,雖與黃仁德交往卻也一針見血指出他的心意,讓她的角色深獲觀眾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