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潤東執導處男秀 巨肌操到消風

何潤東(中)首次執導筒求好心切,對每個細節都相當講究,就為拍出「不一樣的電視劇」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TVBS新劇《翻牆的記憶》是何潤東執導筒處男作,身兼製作人、編劇、導演、演員的他求好心切,每個細節都不馬虎,除了捨棄一般拍戲方式,以電影手法拍攝,還嚴格要求演員身材要練壯。

昨劇組在桃園取景,開放媒體探班,何潤東也親自示範、指導演員吳念軒、宋緯恩如何走位,展現處女座龜毛性格,表示:「每天想東想西,就是想拍不一樣的東西,不想讓大家認為又是一般的偶像劇。」

何潤東拍戲一個月以來只休2天,但也不算真的休息,而是去剪接室盯剪,忙到每天睡不到4小時,還瘦了2公斤,本來他在古裝劇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中,壯到差點把戲服撐爆,如今肌肉消風,他表示:「現在去拍《那》劇剛好,之前都被嫌太壯。」,至於老婆會不會心疼他消瘦?他笑說:「她應該會覺得我這樣比較上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