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解憂尬戲西田敏行 荻原聖人直冒冷汗

荻原聖人(左)拍攝《解憂雜貨店》第一天就和西田敏行有對手戲,讓他緊張到直呼「冷汗直流」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改編自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同名小說的電影《解憂雜貨店》,在日本上映票房勇破日幣6.4億元(約台幣1.7億元),在片中飾演靈魂人物「浪矢老闆」的影帝西田敏行,看完電影後也忍不住感動落淚,感性表示:「這部電影讓我更喜歡人類了。」

西田笑說︰「我是故事的主線,但幾乎和所有人都沒有對手戲,但大家好像有種演技接力的心情,我每次演戲都會很欣賞合作的演員,但這次這種心情特別強烈,甚至想去擁抱所有人呢!」而在片中扮演西田敏行兒子的荻原聖人,則是少數和他有對手戲的演員,他雖然演戲經驗極為豐富,但和國寶級的影帝對戲,也緊張直呼︰「第一天就要和西田前輩對戲,真讓人冷汗直流啊!」

由於和西田敏行對戲的演員都十分兢兢業業,他也爆料有不少年輕演員,私下找他「解憂」時都會問他「演戲不緊張」的秘訣?而西田則幽默回答︰「不緊張才奇怪,隨時保持緊張最好!」透露自己每次演戲都很緊張,「保持這種緊張感, 對我演戲來說非常重要。」此外,《解》片將於1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