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雅雯比歌招親 辣穿馬甲攻蛋

詹雅雯開場嗨跳充滿韓風的毛巾舞,為此苦練了3個月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詹雅雯二度攻蛋,她自嘲情路坎坷,力邀許效舜、許常德、畢諾煦3位男性嘉賓對唱,笑喊是「比歌招親」,許效舜唱得深情,太用力連褲子都唱到破,合唱《擱拚三五年》卻讓歌后笑場,詹雅雯還與許常德大玩安全之吻,最後唱完喊:「這3位我都不喜歡!交給觀眾去選就好。」接著就降下舞台,讓萬名歌迷笑翻。

許效舜(左)唱得深情,後來太用力唱到褲子破掉。(記者趙世勳攝)詹雅雯(右)邀來許效舜對唱,卻不慎在舞台上笑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詹雅雯「我牽你 你牽伊」演唱會昨晚在小巨蛋登場,1.1萬張門票完售,票房進帳台幣3630萬元,11月25日要轉戰高雄巨蛋。

開場她穿桃紅馬甲亮相,搭配新染的鮮豔桃紅髮色,率領14位舞者嗨跳毛巾舞,嗨唱快歌《施阿藝》、《今年一定會好過》,她跳到連肩帶都歪了,也對歌迷說:「我非常的感恩,剛剛出來眼睛不敢睜開,我很怕我會哭。」演唱會導演洪榮良透露她在彩排就哭了好幾回,其實壓力不小。

許常德(右)也為詹雅雯站台,2人在台上玩親親,歌后急得用手擋在中間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她近年身體狀況欠佳,有心律不整、喉嚨腫瘤的問題,這陣子壓力大睡不好,要靠助眠藥才能入眠,主辦單位安排工作人員,隨時要遞上溫水讓歌后潤喉。

詹雅雯共找來許效舜、許常德、妹妹詹雅云等12位嘉賓演出,陣仗相當驚人,此外,她再度克服懼高心魔,為求完美硬撐登上了2層多樓高的升降台,透露看到萬名歌迷就有力量,還感受到上天給她的一道光,讓她能站穩腳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