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黃牛票飆賣7倍 粉絲申訴

搶購五月天跨年演唱會門票,不少粉絲遇詐求助消保官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鄭瑋奇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跨年演唱會門票10月開賣,短短3天時間,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就已收到20件,消費者於非官方網站高價購票的申訴案,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回應:「完全配合警方合法蒐證等積極查證,並懇請歌迷勇於檢舉、歡迎大家利用黃牛檢舉信箱,和我們糾舉不法份子。」

據消保處了解,有消費者申訴以手機購買五月天門票,卻誤入英國viagogo網站平台,在限時5分鐘的催促下,以1萬1630元刷卡購買800元區域的門票2張,事後發現官方網站尚有800元門票,等於多花1萬多元;要求利用網站平台的出賣人取消訂單被拒,向viagogo網站申訴也未獲處理。 消保官張英美表示,網購門票一定要確認是否為官方網站,在非官網上買貴,若貴得離譜還是可以向警方報案,以遏阻黃牛票,萬一沒拿到票,則可向發卡銀行提出疑義帳款申請書,要求退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