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畢書盡哽咽老被剪 賴雅妍送巨根秀秀

畢書盡年底將站上小巨蛋,想起出道的辛酸過往不禁哽咽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 「Bii」畢書盡年底將攻蛋,他憶起出道時的辛酸過往,忍不住在發片記者會哽咽,包括曾被退通告、播出畫面慘遭剪光,「可能講的話,大家都聽不太懂。」不過他稱沒被綜藝大哥欺負過,只是不知該如何接話,至於有無上過徐乃麟節目?他聞言笑回:「有上過,沒有、沒有怎樣!」

畢書盡發片MV女主角賴雅妍拎好禮站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出道滿7年的Bii,年底將在小巨蛋開唱,他推出全新專輯《Bii Your Light》,Bii感性表示:「感謝再感謝,(老闆李亞明)一路像爸爸一樣照顧我。」

談到他剛出道不太會說中文,李亞明曾恐嚇他:「可能不會有第二張專輯。」他受訪招認那一年很常被罵,不過他其實也聽不太懂,老闆到底在罵什麼。

賴雅妍受邀擔任Bii的MV女主角,昨天也現身記者會站台,送上山藥、黃酒及百合粥,沒想到她舉著山藥的角度太搞笑,連主持人黃子佼都忍不住虧:「快喬一下,不然大家拍的照片,好像賴雅妍長出這一根。」

自稱單身7年的Bii,感情世界頗神秘,他稱媽媽不會逼他,被問及如何解決(生理)需求?他羞說是靠運動,近來為了小巨蛋演唱會積極健身,身高175公分的他,意外又瘦了3公斤,現在體重約為55公斤左右,想要把腿練得更粗一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