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妮妮桃花開 拉媽媽擋緋聞

(圖:TVBS)

因為一張在英國街頭穿情侶裝的合照,歐陽妮妮(上圖)跟李玉璽傳出緋聞,日前她上TVBS《小燕有約》,張小燕關切此事,「那麼多的人可以邀請,妳只邀請李玉璽?」歐陽妮妮急忙搬媽媽傅娟當擋箭牌。

(圖:TVBS)

歐陽妮妮說,她在倫敦有服裝展,邀李玉璽一家參加,張小燕仍有質疑,歐陽妮妮撇清:「那是媽媽邀請的!不是我啦!和他從小就認識了,兩家人的交情很好。」被拱在一起,她未回答,其實正港男友應是圈外五金小開。

至於五熊(下圖)和小鐘到底有沒有交往可能,五熊笑說,小鐘可以在她面前自在放屁,毫無包袱,顯然是沒把她當作交往對象。

(圖:TVBS,文:記者林俐瑄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