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撼彈!! 安室生日宣告明年引退

安室奈美惠決定明年引退,最後一年還會出輯開唱,明年有可能再度來台開唱。(超級圓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縱橫樂壇25年,在昨天過40歲生日之際,無預警宣布將於2018年9月16日退出歌壇,消息一出震驚藝界與粉絲。她發表一份日、英2種語言的聲明宣告引退,並說在此之前會發行新專輯、開演唱會,盡全力做到最後,據悉她明年也會再來台開唱,安室時代的開始與結束,台灣歌迷有望親眼見證。

安室奈美惠25年星途大事紀

安室奈美惠在聲明中表示:「很謝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,9月16日我剛迎接出道25周年,因為有大家的應援與支持,我才能邁向25周年的第一步,由衷地感謝大家。今天我想要把長年以來心裡的想法,藉由25周年做出決定。我決定將於2018年9月16日引退,這1年間我會推出新專輯、辦演唱會,盡全力做到最後一刻,希望能成為很有意義的1年,之後我會以最像我的方式來迎接2018年9月16日這一天的來臨。也請大家對安室奈美惠最後的這一年多多指教。」

1992年她作為女團Super Monkey’s成員出道,推出兩首單曲後單飛,在知名音樂人小室哲哉的栽培下,發行的單曲屢破百萬銷售,在音樂及時尚界都帶起潮流,年紀輕輕即奠定天后地位,卻在20歲事業如日中天時奉子成婚,但最後仍是離婚收場。

轉型成R&B歌手後,她挽回失去的人氣,唱片銷量重回巔峰。今年已是她出道25周年,唱片總銷量更突破3千萬張,成為樂壇傳奇,選在這時宣布引退,令外界與粉絲都驚訝不已,日媒則是揣測,她可能已對長年以來公眾人物的身分感到厭倦,才會想在此時回歸平凡人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