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Lu開唱阿達愛相隨 預告敲鐘要露XX

LuLu難掩興奮之情,昨天在西門町舉辦首場專輯簽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LuLu昨天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,緋聞男友阿達相挺曬愛,她今年入圍金鐘獎的兩項主持人大獎,受訪稱若得獎要在台上露底褲,至於是否順便公開認愛阿達?她笑說:「佼哥現在也還沒(結婚)呀,我現在不敢想太多。」不忘把恩師黃子佼拖下水。

阿達戴著口罩,現身LuLu的簽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LuLu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美小鴨》,這陣子為了宣傳期忙翻,日前趕通告卻發生爆胎意外,她化身交通警察指揮交通,慘被網友批手勢是錯的,她受訪回應:「我就沒有考過駕照,好不容易沒被撞死還要罵我,至少我可以活著回覆這些訊息,看來大家對交通規則蠻有常識,我只是為了要保護一團人,讓工作順利進行。」笑祝酸民身體健康。

她月底將擔任金鐘獎星光大道的主持人,個人更入圍了綜藝節目主持人、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,她透露已跟吳宗憲、陳漢典約好,若沒得獎會在椅子上「綜藝摔」演跌倒,打趣:「大家都是站著拍手,那些人太假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