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衛茵嫌前夫李宗盛醜 攜手余光共譜青春旋律

DJ朱衛茵(左)與西洋流行音樂教父余光(右)首度合作音樂節目,昨錄影朱俐靜(中)到場相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知名DJ朱衛茵與西洋流行音樂教父余光首度合作音樂節目,朱衛茵為此發憤減肥,這些年她的感情世界神秘,受訪談到與前夫李宗盛少有聯絡,多是透過女兒傳話,前陣子她錄影時,在節目看見李宗盛的照片還驚呼:「他是誰?怎麼那麼醜還放在這邊?」態度大方以幽默化解。

獲得廣播金鐘特別貢獻獎的余光,是西洋流行音樂在台灣盛行的推手之一,他在70年代曾於台視錄製西洋音樂節目,這次相隔46年邀來朱衛茵合作主持《那些年我們的青春旋律》,製作人王祥基談到:「台灣很少有講西洋流行音樂歷史的節目,希望藉由余光大哥,重溫當年流行音樂的經典,是非常有意義的資產。」余光更透露,年底有舉辦大型演唱會的計畫。

昨天錄影包括野馬合唱團、「女貓王」黃曉寧、南方二重唱及朱俐靜齊聚一堂,藉由老中青三代藝人同台,更有傳承意涵,朱俐靜表示以前在駐唱時,最愛唱的經典歌為《Sleeping In My Car》,「節奏很棒,可是歌詞看起來都蠻火辣的。」

朱衛茵對於能跟偶像余光主持,更是難掩興奮之情,她受訪不避談前夫,但都稱李宗盛是「李先生」,「他都是叫我『朱媽媽』,那天我還跟女兒說,妳們不要忘記問問爸爸想吃什麼,應該要讓孩子知道,媽媽還是會關心爸爸的,這就是我們之間,沒有情誼的情誼吧。」她希望藉此提醒女兒要孝順,「無論我們有沒有離婚,這都很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