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宇森《追捕》水都爆滿 福山缺席河智苑成外媒殺手

導演吳宇森(中)和女主角河智苑(左)、女兒吳飛霞在威尼斯影展宣傳《追捕》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吳宇森執導的《追捕》昨在威尼斯影展舉行首映及發布會,試片開放報名瞬間爆滿,一票難求。吳宇森和女主角河智苑、吳飛霞率先接受義大利媒體訪問,不過該片男主角福山雅治日前雖隨導演是枝裕和執導新作《第三次殺人》登上水都紅毯,卻因該片在日本上映速速返日,缺席《追捕》造勢。

 

河智苑來到威尼斯心情相當不錯,直說最開心和導演見面,這是《追捕》殺青後兩人首度正式碰面,感覺格外有默契。外媒也大讚河智苑是吳宇森鏡頭下首位女殺手,「外型美豔但身手過人」,她在片中和吳飛霞情同姊妹,一向冷酷專業,直到遇上張涵予飾演的律師之後,才融化冷酷的心。

福山雅治日前隨著《第三次殺人》登上水都紅毯,卻缺席《追捕》造勢。(法新社)

而日本男神福山雅治離開威尼斯當日,正好和吳宇森一行人擦身而過,他和是枝裕和、廣瀨鈴急返日本,全為《第三次殺人》今在日本上映造勢,昨也和廣瀨鈴現身日本晨間節目暢談威尼斯之行。《追捕》11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