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念真讚世大運美好感動 痛批說酸話政客

吳念真看到國會要絕食5小時,氣到爆粗口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吳念真編導的舞台劇《清明時節》第3度搬演,昨天出席彩排時,談到我們的社會需要更多人跟人之間的溫暖,有感而發,激動暢談對世大運的感動;痛批說酸話的政客,還忍不住爆粗口。

日本人把標槍送給我們鄭兆村,女籃賽後台灣隊、日本隊、澳洲隊一起在球場上尬舞,勁敵變朋友,「那是多美好的畫面!」吳念真說,你不是期待這個世界是這樣子的嗎?「那很感動!」可是第二天翻開報紙,卻看到國會要絕食5小時,「我就想XXX!」吳念真說,「你(我)們才看到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,他們卻都在做讓人最XX(堵爛)的事情。」

相愛或怨恨可以找到和解的出路嗎?綠光台灣文學劇場《清明時節》再度搬演,時隔3年,隨歲月歷練得更為圓熟的演員們,將2女1男的外遇情路詮釋得更為深刻入心,演父親的柯一正光坐著講話就賺人熱淚,導演吳念真說,「人生就是哭哭笑笑尋常過。」

《清明時節》劇中的正宮林美秀過去這3年裡真的成為人妻,演小三張靜之則陸續演過不同的小三角色,兩人都不約而同表示,對於感情世界裡的小三有更多理解與寬容,然而,站在原配的角度,心裡畢竟還是有糾結,林美秀認為,這次演出與之前最大不同,就是最後兩人面對面時那種複雜的心情詮釋得比以前更為真情流露。

吳念真則表示,他相信,如果願意,人跟人之間的衝突對立是可以和解的,他說,文學與藝術所做的也都是在療傷,希望大家都能保有溫暖的心,學會欣賞別人的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