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小燕強顏歡笑上工 拒受訪

方芳芳享受半退休的生活,鼓勵張小燕放輕鬆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張小燕日前忍痛出售豐華唱片,事件曝光後她首度現身,昨進棚主持中視《K歌大明星》。婉拒受訪外,她以往都在攝影棚休息室等待錄影,昨反常在其他樓層梳化妝,直到開始錄影,才在多位工作人員包圍保護下進棚。面對媒體鏡頭,她仍露出微笑,但全程不發一語。

張小燕昨照常進棚主持節目。(中視提供)

節目工作人員也是看新聞才知豐華唱片轉手,張小燕並未取消既定錄影行程,事前Re稿、彩排、熱情跟來賓打招呼,依舊敬業,但神情看來有些強顏歡笑。張小燕2月辭去飛碟電台董座,現又轉手豐華唱片,中視《K歌大明星》只做到9月底,手上事業還有大鵬經紀公司,及TVBS《小燕有約》主持。

對於豐華轉手風暴,搭檔阿Ken昨表示,自己是後輩,不方便多問;來賓方芳芳則說:「我覺得是好的,讓自己輕鬆一點吧。」她表示自己也開始享受半退休的生活,若朋友邀投資,她都婉拒,「都退休了,讓生活簡單一點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