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甲一刀未剪版 盧廣仲耍廢

盧廣仲(右)和蔡振南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是魯蛇父子檔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植劇場夯劇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將播出「一刀未剪版」,從原本7集2小時,變成10集1.5小時,對於其中內容,盧廣仲高度期待,笑說:「我也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。」他說阿公是忠實《花甲》迷,因此會跟阿公一起看;嚴正嵐期待她和盧廣仲的「廢物人生」戲份回歸,「那時有很多我罵盧廣仲魯蛇(Loser)的戲,希望能重現。」

此外,嚴正嵐近期剛完成寫真集拍攝,預計10月推出,被問到最大尺度為何,她羞紅臉指出「會有涼快的泳衣照」,並急忙補充:「健康的啦,不傷大家眼睛。」她也提到正在籌備個人專輯,想一手包辦詞曲,至於空窗許久,會不會沒有靈感寫歌,她笑說自己有跟盧廣仲討論過,「我們都靠想像力談戀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