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鐘綜藝大戰》胡瓜 吳宗憲4均力敵 曾國城 黃子佼3獎直追

胡瓜和吳宗憲(圖)2大天王在金鐘陷入激烈廝殺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金鐘52綜藝類與益智類等節目競爭激烈,若節目、個人獎均算,吳宗憲、胡瓜2大天王各氣勢入圍4獎,除勢均力敵的天王之戰,還有年年不缺席的黃子佼3獎直追,不露鋒芒的曾國城也是3獎輕鬆入圍,新生代KID、愷樂、LuLu熬出頭,後起之秀也不可小覷。

胡瓜(圖)和吳宗憲2大天王在金鐘陷入激烈廝殺。(衛視中文台)

吳宗憲以三立《綜藝大熱門》、中視三立《綜藝玩很大》入圍節目、主持獎4冠王,人氣算是眾望所歸。去年他因《玩很大》沒入圍,砲聲連連,今年終於風光入圍。他認為2節目團隊都盡心盡力到讓他心疼,「希望該得獎的就得獎」,金鐘典禮當天他有工作,不一定參與盛會。

黃子佼(左)主持的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雖然停播,但因時間符合規範,仍拿到金鐘入場券。(TVBS提供)

胡瓜的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等了14年,跑了台灣391個城鎮,娛樂鄉親無數個週末,終於入圍主持獎,他開心說:「表示金鐘有改革,這幾年汗沒有白流了。」除此之外,他的衛視中文台《歡樂智多星》雙料入圍、公視《大腦先生》入圍創新獎,聲勢很旺。

曾國城以《一字千金榜中榜》入圍節目、主持、創新節目3獎項,對得獎不抱得失心。(資料照)

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去年收攤,但因為播出時間符合規範,黃子佼再拿到金鐘入場券,一連入圍綜藝節目、主持、創新節目3獎,他搞笑說,《榜上榜》終於可以「瞑目」啦!曾國城的公視《一字千金榜中榜》開播3年,每年都入圍,這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、主持、創新節目3獎,但不抱得失心。

金鐘獎主要獎項入圍名單

KID熬了10多年,除了跟進師父吳宗憲《玩很大》入圍外,首次棚內主持中天《18歲不睡》,與愷樂一起入圍綜藝主持獎,他爆哭到不能自己:「我怎麼這麼愛哭!」感謝努力被評審認同,也認為這慢熟的果實更甜、更讓他珍惜,但他不帶女友許維恩走紅毯,「怕大家只看美女」。愷樂在綜藝主持有雙入圍,奪獎機率高,她一秒落淚,趕快跟爸媽報喜。LuLu則大笑不止,直呼:「爽啦!」

金鐘評審主任委員「小野」李遠特別提出,胡瓜、吳宗憲2位綜藝大哥都很努力在想橋段、致力貼近年輕族群,「滿辛苦的,畢竟年紀不小了,新人輩出但老將還在浪頭上」,他也否認「給入圍阻放炮」,直呼:「吳宗憲本來就滿可愛的。」

今年多了益智及實境節目獎項,小野說,這是根據國際影視比賽分類規劃,鼓勵節目到海外像是亞洲電視節等參賽,讓台灣好節目跟國際接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