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余天雙響砲 入主華視綜藝

張菲將在華視開節目。
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余天前晚在豬哥亮百日追思演唱會「豬哥亮ㄟ歌廳秀」上,隔空與豬合體對唱,當場感慨淚崩,世紀合體逼哭台下觀眾,如今他與張菲也確定承接好友豬哥亮腳步,「雙王」入主華視綜藝。

華視10日召開董事會,懸宕已久的余天、張菲新節目終於拍板定案。華視節目部經理張朝晟表示,張菲已與華視簽約,預計安排外景單元,9月底上檔,接檔原豬哥亮節目時段。余天節目則打造成台灣、東南亞等國際兒少選秀節目,余天將擔任主要評審之一,預計本月下旬出國甄選。據悉主持人仍在洽談,可能由賀一航搭檔六月主持,入主週五晚間10點檔,有望於10月中旬播出。此外,「豬哥亮ㄟ歌廳秀」收視率昨出爐,平均收視1.9,總收視人口135萬,輸給同時段由胡瓜主持的《綜藝大集合》4.19,屈居亞軍。最高收視2.5則落在翁立友、謝金晶等人演唱合唱電影《大釣哥》主題曲《為你貼心肝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