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若英化身男哥唱頑固 未開口淚先流 阿信呼呼

劉若英連續2場化身「劉若男」開唱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走過的叫足跡,走不到叫憧憬」,昨天劉若英以分身「劉若男」在小巨蛋開唱,天團五月天當嘉賓助陣,劉若男選唱對他超有意義的歌曲《頑固》,沒想到還沒開口唱,已充滿感觸以手拭淚,全因《頑固》歌詞唱出他的心聲,唱完阿信緊緊擁抱「男哥」!

阿信(右)和劉若男合唱完緊緊擁抱他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從上次的30場巡演,到這次「我敢」世界巡演唱滿53場,劉若英不敢相信自己結婚生子後還能站上大舞台,且越唱越多場,因此連續2場化身「劉若男」,唱到《頑固》都感觸流淚,只因歌詞寫著:「走過的叫足跡!」

劉若英穿上15年前演唱會安可的外套,還擺同樣POSE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五月天和劉若男合唱完,阿信提到:「這兩天我的臉書都被男哥的新聞洗版,很多回憶、眼淚。」阿信問瑪莎:「你晚上會寫一篇嗎?」瑪莎用手勢比OK。石頭因為有其他行程缺席,怪獸說自己可以一人分飾兩角,五月天還多唱一首《派對動物》。

頑童昨2度當嘉賓和劉若男合唱《Fly Out》,劉若男笑說首場被他們虧鬢角糊了後,昨天造型師砸重本幫他弄了更好的防水材質,還說和頑童一樣都住木柵,瘦子當場約吃薑母鴨。劉若男說朋友看到他找頑童當嘉賓,紛紛問他和頑童很熟嗎?他說:「不熟也要裝熟。」

演唱會上有一幕讓歌迷感動到起雞皮疙瘩,透過視訊效果,讓劉若英與「劉若男」合唱《給15歲的自己》,最後還出現2人牽手鞠躬畫面,相當特別。

昨安可時,劉若英加碼唱《小幸運》,並穿上15年前演出時穿的黑色運動外套,全場驚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