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爽喊高雄巨蛋堅固 全場嗨跳三天三夜

張惠妹的外甥女安那準備發片,搶先在「烏托邦2.0」露面。
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「烏托邦2.0慶典」昨晚在高雄巨蛋登場,時隔2年天后唱回了台灣,顯得有些近鄉情怯,她對於遭小巨蛋「封殺」,心情仍是遺憾,特別向到場的高雄市長陳菊喊話:「市長我有句真心話要跟妳說,高雄巨蛋真的很堅固!」當後半場唱到小巨蛋禁跳的嗨曲《三天三夜》,大型螢幕閃過「給老娘跳起來」,噹爆台北小巨蛋。

張惠妹「烏托邦2.0慶典」唱回高雄巨蛋,天后以經典的辮子頭亮相。
(EMI提供)

演唱會開場,阿妹以經典辮子頭亮相,霸氣選唱阿密特《開門見山》,她高呼:「歡迎光臨烏托邦,高雄在哪裡?全場站起來!」接著包括《Are You Ready》、《你想幹什麼》,多首嗨歌炒熱全場。

張惠妹唱回高雄巨蛋,連續3個週末嗨唱,共有8場的演出。(EMI提供)

她為了高雄粉絲,重金打造了8套戰袍,她在總彩時忙著換裝挑衣,打趣說:「我是人妖秀嗎?為什麼要一直換衣服?」其實天后難掩緊張心情,她的經紀人陳鎮川就說:「一直為了演出加東西,她打了20多通的電話提醒助理,從半夜打到早上!」

阿妹不忘將過去的抒情歌重新編曲,重現《我恨我愛你》、《原來你什麼都不要》,當唱到要獻給恩師張雨生的《聽你聽我》,情緒激動險些唱到潰堤。

演唱會後段的舞曲PART,也是烏托邦巡演中,唯一沒更動曲目的段落,阿妹嗨唱《渴了》、《三天三夜》,她最疼愛的外甥女安那特別在此刻亮相,唱跳個人全新單曲《Party Crasher》,年僅16歲的安那出道倒數,已展現了大將之風。

演唱會最後的安可,阿妹準備了歷年經典串燒,她從2015年阿密特的《牙買加的檳榔》,一口氣唱回了1996年的出道曲《姊妹》,首首金曲,讓萬名歌迷走入時光隧道,回顧天后出道20年的經典歲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