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品言慶生 好友送禮超傻眼

劉品言(左二)昨過29歲生日,張艾亞(左起)、賴東賢、楊佩潔送上豬腳麵線祝賀。(鴻言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劉品言昨滿29歲,依照習俗「逢九低調過」,只找好友慶祝,談到生日願望,她期盼身旁朋友健康平安,然而問及感情部分,她除了2015年和大她10歲的導演于中中交往外,久未戀愛,她指出算命老師說她「今年零桃花,但工作運超忙」,期盼工作上的挑戰。

而公司旗下藝人楊佩潔、賴東賢與好友張艾亞怕她太寂寞,送上豬腳麵線、紅蛋跟壽桃代替蛋糕,讓劉品言直呼老派,「我今年是過八十大壽嗎?」賴東賢說,要吃象徵長壽的豬腳麵線時,麵線夾進碗裡不能弄斷,拉越高代表壽命越長,還規定劉品言不能咬斷,讓她一口氣吸進至少30公分的麵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