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內褲照外洩 姚元浩認拍 挨轟沒道歉

王心凌慘遭拍內褲「床照」,並已在網路流傳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、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有「甜心教主」封號的王心凌,慘遭拍下內褲「床照」,並已在網路流傳,更驚人的是,拍照者正是和她交往多年的前男友姚元浩,昨姚元浩坦言照片是他所拍,發聲明說:「將勇敢以對,和王心凌一起面對舊照片外洩的風波。」並已報警處理。但王心凌友人砲轟:「連一句對不起、道歉都沒有,誰要和他一起面對?」

姚元浩坦言內褲照片是他拍的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網路傳出王心凌身穿桃紅色內褲,露出白皙大腿躺在床上睡覺照片,昨姚元浩發聲明坦言照片是他所拍,但否認是他外流,被問到是否曾掉手機或送修?姚元浩透過經紀人說:「都沒有。」

據悉,王心凌很早就知道穿內褲睡覺照片遭姚元浩拍攝且已外流,當下非常生氣,昨天終於爆出新聞,友人說:「她知道心中有個東西,現在終於要面對了。」至於王心凌心情如何?經紀公司昨轉述:「只是穿著輕鬆在家午睡,卻被拍照還被惡意散佈,她只能堅強面對,請給她一點空間。」

外界關切王心凌是否會提告姚元浩?經紀公司表示,正和律師研究中,希望依法律途徑給予不尊重人的犯者,嚴厲的懲罰。

外界也聯想到,此事件是否也是當初王心凌和姚元浩分手導火線之一?但經紀公司天晴音樂不願回應,另發出聲明:「流傳這個照片已經涉及防礙秘密,嚴重侵害藝人隱私,已與律師研究,針對拍攝及散佈者提出民、刑事法律訴訟。」

姚元浩認了是掌鏡者,昨透過經紀公司傑星傳播發聲明,第一句話就是「姚元浩從沒有想要傷害王心凌」,否認散布照片,也積極要找出散布者,「已經委請網路警察,追查外傳照片的人,以正視聽,同時,並和律師商議,透過法律途徑對不法者進行法律追究。」

聲明稿中也提到,「對於舊照片被不法人士盜取、散布,姚元浩深表遺憾和痛心」,但聲明稿中卻未對王心凌道歉,記者以訊息兩度詢問經紀人王佩雯「有跟心凌道歉嗎?」都未獲回應。至於照片為何被外洩?王佩雯說,已經在研究這個問題,會找專業的人幫忙釋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