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至正收叫春音檔 冷處理

李至正(左起)、張耀仁、孫可芳、鍾承翰及江常輝昨宣傳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,試做鐵板燒料理。(好風光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鍾承翰、李至正、「小豆」孫可芳、江常輝等人昨出席植劇場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活動,李至正在劇中暖心守護安心亞,劇外也曾暗戀一個女生長達3年之久。他高中時被稱為「小王力宏」,是風靡全校女孩的校草,當時國中部學妹們愛拿小紙條跟大頭貼給他,但他對這些愛慕訊息置之不理,沒想到學妹們由愛生恨,下課時竟集體到他班級走廊,取笑他名字諧音「李智障」。

拋開過往追求不成的霸凌,他出道後接到的粉絲示愛竟更加劇烈,他在微博常收到男、女粉絲傳來的騷擾訊息,包括全裸自拍、重點特寫照,甚至還有叫春音檔,讓他不堪其擾,「但又不能檢舉他們,因為一檢舉,他們又會設新帳號一直來。」只好選擇冷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