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專訪》陳奕堅不認愛 結婚才公開

陳奕相當保護戀情,直言除非結婚否則不認愛。(記者胡舜翔攝)
服裝贊助:TED BAKER(永三集團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陳奕2015年底放話追求莫允雯,然而雷瑟琳卻出面指控莫原本幫她追陳奕,卻自己暗自勾上,「假面閨密」事件導致2女翻臉鬩牆。陳奕近日拍三立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接受專訪,談及這段過往,他說自己和莫允雯還有聯繫,但都是一群人聚餐,屢次強調「現在真的是好朋友而已」,表示兩人當時尚未步入交往階段,何來姊妹鬩牆的道理。然而問及之後是否有可能在一起,他沉默了一會兒,才說「未來還不知道」,不願把話說死。

莫允雯(右)和雷瑟琳曾是圈內著名好閨密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他19歲以無名小站網紅「0.6」出道,之後與沈建宏組男團「AK」,沈建宏近期大方坦承與「行李箱女孩」Charlene交往,然而陳奕對於感情卻無法像他這樣坦率,直言:「要到結婚之際,我才會公開,如果只是單純交往,絕對不認。」不想因為情侶間雞毛蒜皮的小事被大做文章。

陳奕(右)和沈建宏2010年合組男團「AK」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此外,他也聊到過去新人拍戲的心路歷程。他2007年拍第二部戲《惡女阿楚》,常常背了台詞就忘記走位,導演張哲書會怒飆三字經痛罵,也曾拿BB槍揚言「再沒走到位,就射你」,而他也只能低頭道歉,求導演再給他一次機會。

他當時常夢到導演,「他在我夢裡會大喊『五、四、三、二,你到底在做什麼?』」讓他驚醒,也曾在拍夜戲時一個人躲到眷村空屋痛哭失聲。然而經過這些磨練,他現在相當感謝導演給予的指導,笑說:「閉著眼睛也能走位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