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伍迪哈里遜醉玩4P 跪求另一半原諒

伍迪哈里遜自爆曾在大玩4P後,跪求當時女友蘿拉路易(左)原諒。
(路透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在新片《猩球崛起:終極決戰》飾演反派人類首領的伍迪哈里遜,日前為宣傳電影受訪,自爆荒唐性愛史;據《Us Weekly》雜誌報導,伍迪透露10多年前因喝醉酒對當時的女友、即現在的老婆蘿拉路易不忠,更大爆當年玩4P的狂野內幕。

據報導,伍迪2002年在倫敦一間酒吧喝酒時,突然有2名女性接近,提議「來點刺激狂野的吧」,在伍迪不敵誘惑跟著上車時,不料突然又有第3名陌生女子跳進表示要加入。

不過伍迪事後發現掉進陷阱,「其中一名女孩似乎是狗仔或認識狗仔拿錢幫忙」,因此預料他大玩4P的腥聞會被爆出,但他當年完全不敢看相關新聞,蘿拉不生氣反安慰,讓他內疚跪地求原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