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nergy歡慶15周年 5帥合體K歌

Energy在成軍15周年紀念日合體,粉絲驚喜卻也感傷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唱紅過《Come On》、《放手》,是許多少女偶像的Energy,雖解散8年,但前晚突然大合體K歌,紀念Energy出道15年,粉絲驚喜中也淚流滿面,紛紛跪求團員能真正公開合體辦演唱會。

前晚Energy透過直播,讓粉絲看到坤達、書偉、阿弟、牛奶還有Toro等齊聚KTV唱歌的難得畫面,事後坤達發文:「2002/7/12是Energy的出道日!很開心15年後的今天大家又相聚了,今晚聊聊近況、聊聊生活、聊聊曾經一起打拚的日子,只有開心。謝謝一路陪伴EG的各位,以及分享此刻的你們~Energy生日快樂!」

昨天書偉則談到:「15週年相聚後的第一天,昨晚很難得也很感動,大家都沒變,也依舊都在自己的領域裡努力著, 祝福每個人,Energy生日快樂。」

對於粉絲期待Energy合體開演唱會,牛奶昨表示:「還是要問問其他團員,我不能代表做回應。」也提到,因為是15年紀念日,才會相約聚會,彼此敘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