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倪齊民終結渣男 樂當暖爸

蘇晏霈(左起)、倪齊民和廖家儀在《春花望露》有精彩對手戲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民視8點檔《春花望露》昨下檔,倪齊民在《春花》一開始,是深情款款的「英俊叔」,跟蘇晏霈大談忘年戀,後來又欺瞞廖家儀自己已婚,進而做些洗錢等等的骯髒事,讓電視前觀眾看得跳腳。倪齊民對此求饒:「我是好人,要演壞人太痛苦了。」連續兩年接8點檔的他,殺青後要先休息,陪兩個寶貝女兒玩遍台灣後,再去迪士尼樂園一圓她們的公主夢。

方馨(左)和柯叔元在《幸福來了》是無緣夫妻。(民視提供)

昨晚接檔的《幸福來了》由蕭大陸製作,先前據傳他女友侯怡君是這齣戲的秘密武器,兩人一定會「合體」。

對此,蕭大陸指出一開始就找侯怡君,但檔期喬不攏,「後面應會找她演出。」

此外,方馨在《幸福》演孕婦,前陣子頂著大肚子拍戲,附近民眾也跟著入戲,紛紛拿椅子給她,要她有空檔要坐著,戲外的她也希望能趕快做人成功,讓戲裡跟戲外都能「幸福來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