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陰間使者秘密來台 展現神救援能力

李棟旭近日曾秘密抵台拍攝廣告,下月也將暌違6年在台舉辦見面會。(領袖公關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35歲的南韓男星李棟旭,因演出夯劇《鬼怪》的「陰間使者」再創事業第二春,近日他應邀擔任健康食品代言人,秘密來台拍攝廣告,在疲勞的上班族最需要體力的時候,給予「神救援」般的活力。

李棟旭(右)、孔劉因《鬼怪》被粉絲暱稱「死鬼CP」,對戲時「男男火花」十足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在拍攝過程中,李棟旭更上演被推至車道、險被車撞的驚險畫面,廠商也因此為李棟旭投保5千萬的高額意外險,而李棟旭則發揮精湛演技1次OK,讓廣告主十分滿意。

李棟旭在《鬼怪》與孔劉搭檔,被劇迷暱稱為「死鬼CP」,除了拍戲時超有默契鮮少NG,甚至還會即興演出在台詞上加料,「男男火花」不輸孔劉與女主角金高恩的對手戲。此外,李棟旭將於7月23日暌違6年在台舉辨見面會,門票現已售出約7成,購票可洽ibon售票系統;《鬼怪》將於今起,每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在衛視中文台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