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小虎撒嬌龍千玉 就因這件事

蔡小虎(右)為演唱會練唱,龍千玉特別送上元氣湯補身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蔡小虎和龍千玉常被粉絲封為歌壇情侶,蔡小虎昨為演唱會練唱,龍千玉特別送上元氣湯,又幫蔡小虎披圍巾,提醒他護嗓音。昨龍千玉被問到車禍受傷的兒子近況,她透露仍在加拿大復健中,是否接回台灣仍在考慮中,笑說因為要負擔很多醫藥費,希望能多多接商演。

7月15、16日及8月12日,蔡小虎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、台中舉行「福虎生風幸福送乎你」演唱會,龍千玉、朱海君、陳思安等都要當嘉賓。

龍千玉笑說:「粉絲常誤會我們是一對,感謝小虎哥多年來大哥哥般的照顧!」蔡小虎則貼心的送上價值10萬元的禮服,笑說:「參加我的演唱會一定要豪華,我的妹妹當然要美麗出席!」

龍千玉也透露:「蔡小虎是個宅男,很有赤子心,經常會打給我撒嬌說,我好餓喲,可以幫忙買個便當送到家裡給我嗎?」龍千玉母親喜歡吃烤鴨,蔡小虎也經常帶他們一起去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