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.Sheon自爆過動 被舊愛嫌像蚊子

小宇(右)送J.Sheon金領結,期許明年入圍金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J.Sheon推出新專輯《J.Sheon街巷》,小宇送上「金領結」,互勉明年有機會入圍金曲獎,一起帥帥的走紅毯。J.Sheon從小就是過動兒,透露以前交往過的女友,有人會受不了,還曾被前女友嫌:「不要像蚊子在我耳邊吵。」他的過動症讓他很難專心,連坐著都必須頻頻換姿勢。

感謝小宇站台,J.Sheon說:「小宇是R&B界的前輩,我一直很喜歡他的音樂,不然乾脆我們斬雞頭結拜成兄弟好了。」

J.Sheon的《別問很可怕》深受網友喜愛,他說自己是PTT資深鄉民,很愛上八卦板看別人吵什麼,並說可以成為自己創作靈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