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專訪》周厚安遭譏「美國電宰豬」 周華健聽了卻說...

周厚安透露曾因爸爸周華健的名氣和自己的體型遭受霸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周厚安、唐振剛在夢田、三映《偽婚男女》中飾演男同志,因擔心長輩眼光,找青梅竹馬假結婚,在劇中展現社會上對於同志的各種無形霸凌。談到霸凌經驗,周厚安坦言國中時因為爸爸周華健的知名度,加上自己個性招搖,體型又胖,曾被同學狠酸是「美國電宰豬」,結果回家跟爸爸周華健訴苦,沒想到爸爸聽聞後,卻忍不住噗哧笑了,還說:「這封號挺有創意的。」

周厚安(左)、唐振剛合作《偽婚男女》拍出好默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他也提及,國中時班上有個長相較為陽剛的女生,可能是同志,當時同學都很接受她的外型,直到她有次排球比賽睡過頭缺席,同學們紛紛圍剿她,不斷攻擊她的外表,「那時候導師出面教訓我們,指出我們平常沒有人對她的外型說過任何閒言閒語,現在她犯了個小錯,大家卻踩著她外表的點來攻擊她。」一番言論猶如當頭棒喝,影響周厚安之後對同志的看法。

唐振剛自爆曾和「大哥的女人」私下傳情,因此挨了兩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唐振剛偷情大哥女友 莫名得救

唐振剛也聊起國中時一次莫名其妙的霸凌事件。他國中校規嚴謹,男女生分棟,不能輕易接近異性,但青少年情竇初開,愛意攔也攔不住,都偷偷用小紙條交流心意。他當時喜歡上隔壁班大哥的女友,郎有情、妹也有意,隔壁班大哥知道後勃然大怒,揚言揍他。

這時唐振剛班上的大哥卻出面表示:「別人都不准碰我們班的,只有我可以打。」遂將唐振剛叫到頂樓,揍了兩拳,擺平一切。回想這段往事,唐振剛笑說這是國中男生很奇怪的江湖味,他也從其中事件領悟到「面對霸凌,千萬不可以退縮」。

《偽婚男女》將在7月1日晚上六點於Vidol首播,2日中午12點30分於公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