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宣榕想熱戀 坦言「沒性趣」

30歲的李宣榕,至今感情生活一片空白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30歲的李宣榕從沒有談過戀愛,先前曾表示自己是處女,保守的她昨天受訪苦笑,自己很誠實,不會刻意隱瞞,她說現在對於性沒有慾望,倒是想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,她的師姊陳亞蘭現身記者會站台,不顧黃子佼早有穩定交往的女友孟耿如,硬是想把他倆送作堆。

李宣榕自星光一班畢業10年,終於盼到首張同名EP,她在記者會激動淚崩,哽咽說:「想為自己努力一次,並為週遭的人努力一次。」其實她出道路並非一路順遂,曾在錄影時被特技老師踢到左眼骨折,緊急動了手術開刀,現在左眼下方仍有矽膠,「醫生說這就是一輩子的,要跟著我進棺材。」她當時術後每天狂吞B群加忍痛按摩,害怕破相斷了演藝之路。

歌仔戲天后陳亞蘭到記者會站台打氣,陳亞蘭現場逼主持人黃子佼與小師妹親密互動,陳亞蘭說:「你有對象還是可以換啊,又不是沒換過。」讓黃子佼急向女友孟耿如「告解」,「『老公』出來賺錢很辛苦,只為了多買2塊磁磚。」

李宣榕10年前參加星光,曾與楊宗緯傳過緋聞,至今感情生活一片空白,過去曾有曖昧對象,不過卻連手都沒有牽過,她談到:「媽媽都跟在我的旁邊,別人還說,你有看過男生敢去追旁邊有媽媽的女生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