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你的名字》導演爆不倫 新海誠急撇婚外情

《你的名字》導演新海誠被爆出軌,與美女編輯談情遭否認。(路透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44歲導演新海誠因執導賣座動畫片《你的名字》聲名大噪,受封宮崎駿接班人。盛名讓他私生活備受關注,老婆被爆是39歲女星三坂知繪子,育有7歲童星女兒新津知世。昨爆出他疑似出軌,與30多歲美女編輯過從甚密,還去對方香閨約會。緋聞曝光後,他立即否認,稱雙方只是好朋友。

昨《日刊體育》大篇幅報導,新海誠在去年春天與該名女編輯認識,秋天發展成交往關係,2人下班後常約吃飯、看電影,甚至會到女方家約會;新海誠與業界人士聚會時,也會帶上女方。對此,新海誠鄭重否認,坦承雙方有約吃飯,但2人只是好友,並向大眾道歉。「我的行動導致大家誤解,抱歉造成大家騷動」,並稱他的工作就是做出好電影,日後將會全心專注創作下部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