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Canon高倍變焦薄型類單眼 自拍美肌

Canon高倍變焦薄型類單眼PowerShot SX730 HS,具備40倍光學變焦能力,售價11,990元。

﹝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﹞Canon宣佈推出新款高倍變焦類單眼PowerShot SX730 HS,薄型機身卻具備高達40倍光學變焦能力,焦段範圍涵蓋24mm至960mm。售價11,990元。

因應自拍風潮,採用3吋180度上掀式螢幕,加入美肌、自拍人像模式,可平滑肌膚、提高亮度。如果希望照片中的人像主體更加突出,還有背景模糊功能。

為了解決在遠端拍攝時容易失焦的情況,搭載構圖輔助搜尋技術。若在變焦放大過程中跟丟被攝物體,按下望遠構圖輔助鈕,立刻縮小變焦倍率,以利重新找到被攝物體。支援藍牙、WiFi、NFC。

圖片提供:Cano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