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戰袍變兇器 開唱樂當媽寶

王心凌(右)海外巡演起跑,王媽媽貼心陪女兒出國演出。
(天晴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今晚將舉辦大型個唱,她招認是「媽寶歌手」,這次海外巡演不忘把最愛的母親帶在身旁,至於王媽媽是否會二度擔任女兒的演唱會嘉賓?王媽媽表示:「有過一次經驗就好,會在台下當最稱職的觀眾為女兒鼓掌。」

王心凌彩排時手不慎被戰袍割傷。(天晴提供)

王心凌去年一月在小巨蛋舉辦「Cyndi Wants!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當時王媽登台與女兒合唱《心肝寶貝》,好歌喉讓粉絲驚豔,這次雖然不打算登台,彩排時仍忙著幫王心凌按摩肩頸、手腳,相當愛女心切。

今晚王心凌將在中國杭州開唱,造型師陳孫華為她加製全新華服,在戰袍上縫了百顆的雷射膠片及水鑽,不料彩排時王心凌卻被割傷,她笑說:「小孫哥他們怎麼讓我穿了一套殺人利器在身上?」今天打算戴手套來遮掉傷痕,相當敬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