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邢峰送好友 3巨頭留遺憾

張菲曾勸豬要照顧好身體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新北報導〕豬哥亮15日在睡夢中辭世,昔日秀場戰友張菲、邢峰昨到靈堂哀悼,感嘆「南豬、北張、中邢峰」3巨頭再也無緣合體。2人昨大聲宣告,要替豬的身後事盡一份力,邢峰更表示,希望能有導演出面籌拍豬的自傳電影,並將盈餘回饋給豬的家人,「如果是這樣,我願意無償演出」,義氣相挺好友,希望讓豬別再掛心家務事,安心到天國享福。

邢峰希望有導演出面籌拍豬哥亮的自傳電影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張菲則透露,當年高凌風告別式,他與豬都到場,當年豬還開玩笑指著他,「下一個搞不好就換你了」,沒想到豬卻先走一步。當年,他看豬復出後為養家育兒拚命工作,曾勸豬要照顧好身體;同樣,白冰冰也為豬的身後事煩惱,坦言擔心豬的小兒子謝佑穎,出國留學的學費沒有著落。而「急智歌王」張帝當年推薦豬到藍寶石大歌廳工作,改變豬的一生,昨他上香致意,謙虛表示不認為自己是貴人,「在我心中沒有什麼提不提拔,只有因緣際會,剛好替他做點事」。而陳亞蘭、宥勝、張秀卿等人也在昨天到靈堂致意。

張帝到豬哥亮靈堂致意後淚崩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張秀卿(中)到靈堂致意,左為許志豪,右為莊振凱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