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演藝圈追悼!翁立友陪謝金晶折蓮花 孔鏘盼彈一曲送溫體豬

孔鏘與豬哥亮合作多年,想用音樂送他最後一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新北報導〕豬哥亮15日病逝,靈堂已於昨日開放親友悼念,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與曾和他合作的演藝圈藝人,包括康康、唐從聖、楊繡惠、孔鏘、翁立友、荒山亮等人昨都到場上香,各個泛淚感謝他的提攜,讚他是個有氣度、敬業,懂得照顧後輩的溫暖前輩。

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到場上香不受訪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曾與他合作《豬哥會社》的侯怡君則透露,豬過去曾對她說:「捧別人就是捧自己」,要她懂得照顧節目嘉賓,就連身體不適都堅持休息後重返錄影現場,至今讓她難忘。

沒有綜藝天王可依靠,楊繡惠淚崩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侯怡君透露,先前豬因罹患糖尿病,某天錄影時血糖飆高到7、8百,暈到站不住緊急送醫。然而豬打完針休息數小時後,又重返現場,對她表示:「我狀況非常不好,今天就靠妳了。」敬業態度讓她大讚豬是個天生活在舞台的人,2人也因絕佳默契拿到金鐘獎肯定,她也將一切功勞歸功給豬哥亮。

康康(左)建議家屬舉辦追思演唱會,右為唐從聖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昨楊繡惠到靈堂上香時,當場難過淚崩,她透露豬相當照顧她,當初她上節目錄影,豬向她講:「查某阿,你就盡量表演沒要緊,豬大哥會在背後挺你」;就連在錄影現場看到導演邱瓈寬,豬也帶上她打招呼,向導演力薦她,這份恩情讓她感念至今。

翁立友陪家屬待了2小時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康康則表示,有次錄影現場,50幾位阿公阿嬤因為等錄影等太久,氣呼呼準備搭遊覽車離開,當時豬趕忙追出去慰留阿公阿嬤,氣度讓他相當佩服,更建議家屬應該舉辦追思演唱會,供粉絲懷念;與豬合作多年的孔鏘,昨也透露在上香時,忍不住喊出豬的昔日外號「溫體豬」,並透露希望能在告別式上彈奏一曲,用音樂送豬最後一程。

翁立友離去時還跟謝金晶(右)擁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此外,豬生前最放不下兒女,歌手翁立友昨到靈堂致意,待了2小時多,在內幫忙折蓮花,陪謝金晶等人話家常。他昨受訪時透露,豬曾交代他要好好照顧謝金晶,因此他上香時,特別跟豬講:「豬大哥一路好走,安心回去佛祖身邊,金晶有我們這些兄弟,會好好照顧她」。面對媒體詢問,豬是否撮合他與謝金晶?則遲疑回謝謝,不承認也不否認。

侯怡君難忘豬哥亮抱病主持敬業態度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