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睿家安逸暴肥被當新人

張睿家靠著青春質樸的演技一舉拿下金馬最佳新人,卻一度虛擲光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張睿家在新片《最完美的女孩》中,因面臨交往的女友們相繼遇害,角色有著如影隨形的陰鬱,而在現實生活中,他也曾因為愛犬驟逝,至今仍無法忘卻失去的痛楚。

張睿家回憶起10年前的往事,仍忍不住紅了眼眶、直說「真的很痛」。當時正值炎夏,他赴東京宣傳電影,卻接到家裡傳來的噩耗,得知愛犬在戶外奔跑太久而中暑,引發器官熱衰竭。那時醫生告訴他:「即使救回來,牠也會活得很辛苦。」無奈之下,張睿家只好忍痛讓愛犬接受安樂死,也因趕不回台灣,沒能親自陪牠走最後一程,留下心中永遠的遺憾。

那部赴日宣傳的電影,正是讓張睿家在演藝圈走紅的《盛夏光年》,21歲的他與張孝全演出青澀的男男愛戀,靠著青春質樸的演技一舉拿下金馬最佳新人,但他也自此與金馬絕緣。

張睿家坦言,當時自認還年輕、時間還很多,對演戲沒有太大企圖心,安逸度日的結果,讓他在2010年暴肥走樣,甚至還因此被誤認為是新人。在受到打擊之下,張睿家才重新正視自己對演員工作的熱愛,也開始積極健身、上演戲課充實自己,「我想證明我可以演戲、可以演不同角色,希望觀眾在看片時,看到的是劇中人物,而不是張睿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